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欢迎进入广东教育学会网站 现在是

我会召开副秘书长以上负责人座谈会

发布人:粤教学会宣   发布时间:2018/11/13 16:02:19   阅读:4017

11月13日下午,我会在广卫路14号会议室召开副秘书长以上负责人座谈会。常务副会长刘劲予主持会议,通报新选任的副会长、副秘书长人员名单。会长李学明逐一介绍班子新成员,向他们表示祝贺,并分别为新任副会长张路、全汉炎、姚训琪,新任副秘书长庄弼、黄春青、黄为民颁发了聘任书。

李学明全面而概括地报告总结了几年来的工作,包括学会基本情况、学术研究、最新动态、审计整改等等,三年多来本届理事会所做的大量工作,取得的成绩、成效和积累的丰富经验。并且对年末的工作作了部署:

1.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教育厅的要求落实好各项工作:(1)切实把全省各级党政和教育行政部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2)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教育发展水平和办学质量;(3)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建立健全教师培养、培训体系,优化乡村教师资源配置;(4)深化教育改革,聚焦人民群众关注的教育问题,尤其是学前教育和优质学位紧缺问题;(5)注重提高教学效益和教学质量;(6)为筹备明年上半年全省教育大会作好调查研究。 2.继续开展我会学术研究交流活动。3.加强对各专委会的管理和21个市教育学会的指导工作。4.继续办好一报一刊一网站,扩大学会以社会的影响力。5.进一步完善和改进学会秘书处的日常工作,规范财务工作流程。

最后,新老班子成员就学会今后的事业发展共同研讨,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刘劲予作会议总结。

相关文章
免责声明 | 意见及建议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广卫路14号

Copyright @ 2014 www.gdjyx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教育学会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70434号

网站开放时间:8: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