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欢迎进入广东教育学会网站 现在是

汕尾市教育学会换届选举大会举行,陈珠宏当选新一届会长

发布人:南方+   发布时间:2022/11/19 8:04:28   阅读:748

       11月19日,汕尾市教育学会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城区新城中学举行。汕尾市政协副主席,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许伟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汕尾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黄海芸,汕尾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昊及汕尾市民政局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活动现场

                                汕尾市政协副主席、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许伟明出席会议
       活动伊始,汕尾市教育学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陈锤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学会的工作情况。随后,经现场投票、计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监事、常务理事以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副秘书长。陈珠宏当选为新一届会长,陈利群、吕伟枝、潘振华当选为副会长。

                                                                              发放选票

                                                                        会员代表投票
       会上,陈珠宏就新一届汕尾市教育学会理事会工作作了表态发言,黄海芸、李昊等领导先后对汕尾市教育学会的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汕尾市政协副主席、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许伟明讲话
       许伟明肯定了第四届理事会的工作和成绩,并对新一届理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就下来市教育学会的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深刻认识市教育学会的新定位新目标。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建引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准确把握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要对标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汕尾教育实际,聚焦制约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问题短板,深入调查研究,为汕尾教育高质量发展把脉开方、出谋献策。三是充分展现市教育学会的新担当新作为。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学术立会,开展心理教育、信息化、劳动教育课等方面研究,编写让学生喜闻乐见、易学易懂的以红色为底色的地方教材,同时借助《汕尾教育》等平台,助力教师学术交流、献言献策、共同提升。要优化服务,服务学校、助力教师,开展课题研究,提升专业素养;服务家长,面向“家、校、社”举办心理教育等方面讲座,助力“家校社”合作,化解学生心理困惑,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为汕尾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汕尾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社科联等领导嘉宾为新当选的会长、副会长和监事长颁发聘书。

【撰文】肖烨 黎芷欣
相关文章
免责声明 | 意见及建议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广卫路14号

Copyright @ 2014 www.gdjyx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教育学会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70434号

网站开放时间:8: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