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欢迎进入广东教育学会网站 现在是

我会黄甫全教授主持的教学成果项目荣获2021年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奖特等奖!

发布人:粤教学会宣   发布时间:2022/6/28 9:49:54   阅读:2305

我会常务理事、学术委员、专委会理事长黄甫全教授主持的教学成果项目荣获
2021年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奖特等奖!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广东教育学会常务理事、学术委员、专委会理事长黄甫全教授主持的《小学四段五步优良品德学习方式的构建与实践》获特等奖,成果主要完成人包括黄甫全、潘蕾琼、陈思宇、刘建强、李晓华、邓达。
       根据国务院《教学成果奖励条例》《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奖励办法》有关规定,教学成果奖是对教学工作进行表彰的重要奖项。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每四年评选一次,广东省教学成果奖自2021年开始每四年评选一次,成果奖旨在奖励在教学实践、改革、研究领域取得显著成果的单位及个人,以发挥教学成果的引领示范作用。
       今后,我会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注重内涵发展,加大教育教学研究和人才培养改革力度,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努力推动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实现新的提升。

相关文章
免责声明 | 意见及建议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广卫路14号

Copyright @ 2014 www.gdjyx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教育学会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70434号

网站开放时间:8: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