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欢迎进入广东教育学会网站 现在是

省民政厅庄侃副厅长到我会检查工作

发布人:粤教学会宣   发布时间:2022/6/21 18:11:24   阅读:1404

       6月21日下午,广东省民政厅副厅长、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庄侃一行四人,到我会检查社会团体分支机构专项整治自查自纠工作。
       检查组首先召开座谈会,听取广东教育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梁绮雯关于我会分支机构专项整治自查自纠的工作汇报,然后核查我会有关自查自纠的档案材料。在座谈中,检查组还查询了我会的党建工作、业务发展、内部建设等情况。
       在检查情况反馈中,庄侃副厅长充分肯定了我会这次专项整治工作领导重视,措施得力,总体效果良好,中肯地指出我会工作中存在的一些薄弱环节和不规范的问题,还对我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联系学会实际,加强学会的党建工作,强化党建引领;二是健全以章程为核心的法人治理结构,理顺学会与分支机构的关系,完善制度建设;三是发挥好“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行业、服务会员”的四个服务功能,更好地体现社会组织的自身价值。
       参加检查活动的还有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副主任周鹏程、学会常务副会长张路、学会监事会监事邹韵文以及学会三个专委会的负责人。
 

相关文章
免责声明 | 意见及建议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广卫路14号

Copyright @ 2014 www.gdjyx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教育学会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70434号

网站开放时间:8: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