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欢迎进入广东教育学会网站 现在是

重磅!广东教育学会教师继续教育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举行

发布人:教师继续教育专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1/27 22:35:30   阅读:2818

       11月27日上午,广东教育学会教师继续教育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华泰宾馆举行。

       广东省各市区的100余位优秀教育界人士参加了本次成立大会。广东教育学会会长李学明、广东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张路、广东省教育厅主任督学李璧亮、广东省教育厅继续教育中心主任邓旭峰等出席了会议。

       李学明会长作了题为《如何做好教师继续教育工作》的讲话,支持和鼓励专委会要坚持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的指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把握好方向确保各项教育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广东省教育厅主任督学李璧亮分享了全省教育发展全面深化改革的内容,并结合教师继续教育工作,提出全面贯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方针,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切实落实到工作中去的重要讲话。
       紧接着大会审议通过表决,通过了《广东教育学会教师继续教育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规程》、理事、常务理事、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以及秘书处(兼)、学术委员会(兼)的名单。选举产生以白平为理事长的第一届理事会成员。

       随后,白平代表专委会介绍了2020-2021年的工作重点,由张伟春代表广州市天河区教育局、胡铁生代表佛山市教育局分别发言。与会专家、学者围绕主题从不同层面和角度对相关现状和趋势展开了讨论和交流。广泛的内容探讨引起了各位与会者的深入思考。最后,由王冬青代表专委会作会议总结,希望与会专家、学者携手共同努力,助力广东教育行业更好地发展。

相关文章
免责声明 | 意见及建议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广卫路14号

Copyright @ 2014 www.gdjyx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教育学会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70434号

网站开放时间:8: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