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欢迎进入广东教育学会网站 现在是

我会与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举行交流座谈

发布人: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7/8/2 15:30:18   阅读:5629


8月2日,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副秘书长简洁一行到访我会。我会李学明会长、刘劲予常务副会长与简洁秘书长就共同关心的我省教育安全技术防范问题展开交流研讨。

简洁介绍了贵会服务于社会公共安全,包括学校安全防范、相关技术服务于智慧校园等方面的情况。李学明会长在全面介绍广东教育学会几十年来办会办刊情况的基础上,提出了共同做好全省学校安全防范工作的高、低端建议,包括制订学校安全技术防范标准、措施和实施方案;与中小学校一起开展诸如安全小论文竞赛、校园安防技能测试、校园安全优秀单位评选等系列活动等等。

双方领导表达了共同促进各级各类学校安全防范工作的良好愿望,研讨了积极合作开展校园安全技术防范相关活动的设想,以及协作的范围、项目等,决心携手为我省教育领域的公共安全做出更多努力和更大贡献。


相关文章
免责声明 | 意见及建议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广卫路14号

Copyright @ 2014 www.gdjyx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教育学会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70434号

网站开放时间:8: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