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欢迎进入广东教育学会网站 现在是

我会受邀参加香港教师会第26届“优秀资深教师年资木铎奖”颁奖典礼

发布人:粤教学会宣   发布时间:2023/3/7 23:26:41   阅读:570

       3月7日,香港教师会2023-2024年度理事会就职典礼、26届“优秀资深教师年资木铎奖”颁奖典礼在香港举行。香港特别行政区教育局副局长施俊辉到场监誓并作为主礼嘉宾致词。我会卢晓中常务副会长等应邀参加并对香港教师会表示祝贺。


       香港教师会本着“木铎”的原意——孔子在教导学生时,用敲木铎以警醒学生要奋发用功,以达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最终目标,从1998年起设立第一届木铎奖,分金、银、铜、木四个等级,以鼓励香港资深的优秀教师。香港教师会是香港的教育学术团体,成立八十九年来,一直以教师及教职工团体为服务对象,重视学术和大众关心的问题探讨,在不同时期发挥不同的功能。

相关文章
免责声明 | 意见及建议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广卫路14号

Copyright @ 2014 www.gdjyx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教育学会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70434号

网站开放时间:8: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