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欢迎进入广东教育学会网站 现在是

广东省2016年中学思想政治优质课交流展示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人:广东教育学会   发布时间:2016/11/8 14:05:12   阅读:3903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探究基于学科核心素养基础上的优质课堂教学。2016117-8号,我省在肇庆中学成功地举办了2016年中学思想政治优质课交流展示活动,全省21个地市、顺德区、省实验中学、肇庆中学共计24个教师参加了交流展示,近700个教师参与了观摩活动,全面展示我省各地市课堂教学改革发展水平。

(现场授课掠影)

 

(时事开讲、教育素养演讲掠影)

               (评委点评)

参会老师高度赞誉本次活动是一场高质量、高规格、高水平,有深度、有温度、有远度、有高度,有料、有品、有爱的教研盛宴。正如与会老师感言:“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活动中折射出的敬畏课堂,立德树人的教学情怀就如同星星之火,照亮了每位参与者,必将以燎原之势传承一代又一代!”。

                    (全体展示教师合影留恋)

本次活动得到了各地市教研部门,特别是肇庆市教育局、肇庆中学的大力支持。肇庆市教育局彭银祥局长、肇庆中学陈淑玲校长等领导亲临现场观摩。活动也引起了选手当地主流媒体如东莞阳光网、东莞日报的关注。

 (肇庆教育局彭银祥局长、肇庆中学陈淑玲校长等领导给选手颁奖)

                         (广东教育学会中学思想政治教学专业委员会供稿)

相关文章
免责声明 | 意见及建议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广卫路14号

Copyright @ 2014 www.gdjyx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教育学会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70434号

网站开放时间:8: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