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欢迎进入广东教育学会网站 现在是

简 讯

发布人:广东教育学会   发布时间:2016/11/1 10:07:32   阅读:2611

11月1日,我会与三亚市教育学会在广州进行了工作交流。是日,我会和广州教育学会和领导热情接待了到访的王秀丽会长一行,并举行座谈。


三亚市教育学会是新近成立的,王秀丽会长介绍了三亚市教育发展及贵机构、人才队伍建设的情况;我会李学明会长简要介绍了我会的历史和发展现状,以及学术研究、教育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就教育学会当前的发展形势和彼此关注的话题进行了多方面交流,并共同表达了相互学习、广泛沟通、交流合作的良好愿景。

参加座谈、交流的还有我会莫宝光秘书长、广州教育学会姚继业会长、熊少严秘书长、三亚市教育学会羊淑琼秘书长等。

相关文章
免责声明 | 意见及建议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广卫路14号

Copyright @ 2014 www.gdjyx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教育学会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70434号

网站开放时间:8: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