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欢迎进入广东教育学会网站 现在是

好同志郭鸿走了

发布人:广东教育学会   发布时间:2016/7/31 10:27:19   阅读:3490

      广东教育学会原副会长兼秘书长郭鸿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6728日不幸去逝。郭鸿的离去,使我们失去了一位好同志。他走了,留下我们对他的深深缅怀。

     从1978年到2001年,郭鸿同志一直在原广东省教育厅教研室工作,先后任教研员、副主任、主任。他政治优秀,品行兼优,热爱教育事业,工作业绩突出,学术研究成果颇丰,是我省教育、教学研究领域一位优秀人才。

     退休后,郭鸿同志一直在广东教育学会工作,从2001年到2015年,先后任秘书长、副会长兼秘书长、咨询委员、学术委员。十多年来,他坚持以正确的政治导向指导学会各项工作,学术研究、新闻出版能坚持严把政治关、舆论导向关,有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在行业内有较强感召力、凝聚力。他把自己全部的心血、智慧投入到学会工作中,其事业心、责任心、进取心有口皆碑;其职业道德、敬业精神、专业技能堪称一流。他为民服务,办事雷厉风行;他作风正派,与会员关系融洽,与各专业委员会相处和谐;同志们对他的评价很高。不论是工作指导还是在行政、财务上,他都严格遵章守法,是大家心目中人品正直、廉洁行事、团结和蔼的好带头人。他主持秘书处工作以来,大胆改革、开拓创新,拓宽了学会的工作思路,探索出做大做强的新路子。他对教育学会的突出贡献,多次评为“中国教育学会先进工作者”“全国优秀学会工作者”,2005年他被省民政厅授予“全省民间组织先进个人”称号。直到生命的最后阶段,他仍为学会事业的发展出谋献策。

    郭鸿同志的离去,是广东教育学会的一大损失。他走了,但他的人格魅力、执着敬业、开拓创新的精神,仍不断地激励着我们。我们要以郭鸿同志为榜样,努力工作,将学会的事业发展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取得更大的成绩。



广东教育学会

相关文章
免责声明 | 意见及建议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广卫路14号

Copyright @ 2014 www.gdjyx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教育学会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70434号

网站开放时间:8: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