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欢迎进入广东教育学会网站 现在是

简 讯

发布人:粤教学会宣   发布时间:2020/7/27 15:53:04   阅读:1172

 

727日,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赵康会长一行到我会进行访问和工作交流,受到我会领导的热情欢迎,两会领导班子共同举行了座谈会。

去年换届后,省民办教育协会组成新一届理事会,赵康会长介绍了该会的发展情况,以及现在的机构设置、班子组成、制度管理、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我会李学明会长向赵会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老领导给予学会一贯的指导、关心、支持,以及前来传经送宝表示衷心感谢。李会长简要介绍了我会的历史和发展现状,以及学术研究、教育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就教育社团当前的发展形势和彼此关注的话题进行了多方面交流,并共同表达了相互学习、广泛沟通、交流合作的良好愿景。

参加座谈、交流的有我会常务副会长刘劲予,副会长张路、梁绮雯,监事长赵丹凌,监事邹韵文;省民办教育协会秘书长耿景海,工作人员王旋等。

相关文章
免责声明 | 意见及建议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广卫路14号

Copyright @ 2014 www.gdjyx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教育学会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70434号

网站开放时间:8: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