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欢迎进入广东教育学会网站 现在是

中国教育学会立项课题顺利集中开题

发布人:十三五课题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7/23 15:42:36   阅读:1288

       723日上午,广东教育学会受中国教育学会委托管理的2019年立项课题顺利集中开题。我会领导对此次开题会议高度重视,广东教育学会李学明会长、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原院长刘劲予教授、广东教育学会张路副会长、《教育创新》赵丹凌副主编、广东教育学会课题管理办公室主任王蓓蓓博士出席了会议。


    专家及领导听取了三个立项课题的负责人分别陈述开题报告,其中包括吴回生教授主持的课题“幼儿园娃娃趣味足球教学研究”;帅诚江主持的课题“初中历史课堂融入西关乡土历史培养家国情怀的策略研究”以及刘洪生主持的课题“PIIE中学历史对话式教学的理论与实践研究”。


    专家们根据各课题负责人的汇报,对各课题的研究目标及内容的设定、研究方法的运用及优化、研究成果的呈现及推广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学会领导对各课题提出了“研究过程要扎实、研究成果要丰富”的具体要求,希望课题组能通过研究,达到预期目标。

相关文章
免责声明 | 意见及建议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广卫路14号

Copyright @ 2014 www.gdjyx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教育学会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70434号

网站开放时间:8: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