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欢迎进入广东教育学会网站 现在是

玩泥巴捏公仔 百余少儿竞技

发布人:广州日报A7版   发布时间:2017/7/2 15:57:27   阅读:8074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关家玉 通讯员郑舒文摄影报道)昨日,由广东教育学会主办的第一届广东省中小幼陶艺大赛在从化落下帷幕。100多名中小学生和幼儿园孩子经过紧张角逐,共有15位同学荣获一等奖,22位同学荣获二等奖,28位同学荣获三等奖,7个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第一届广东省中小幼陶艺大赛历经3个月,全省各市、县教育学会、青少年宫、中小学校、幼儿园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有2000余名中小幼学生参加了初赛,100多名进入了决赛。    

  据主办方介绍,陶艺是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类别,乃国之瑰宝。历史悠久,技艺精湛,是我国成为文明古国饮誉世界的名片。为更好地传承和弘扬传统文化,丰富实践素质教育课程,提升人文素养,通过组织全省范围少年儿童陶艺大赛,全面展示广东省中小学及学前教育陶艺教学成果,给全省少年儿童提供一个专业的陶艺学习交流展示的平台,营造传承传统文化的氛围,推动广东省特色素质教育的深化改革和发展。


相关文章
免责声明 | 意见及建议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广卫路14号

Copyright @ 2014 www.gdjyx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教育学会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70434号

网站开放时间:8: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