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欢迎进入广东教育学会网站 现在是

心理健康与家庭教育专委会举办2022年心理咨询案例督导班开班仪式

发布人:深圳市教育学会   发布时间:2022/7/29 23:15:37   阅读:1407

7月29日晚,深圳市教育学会心理健康与家庭教育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2022年心理咨询案例督导班正式开班启动仪式采用腾讯会议线上举行。专委会理事长吴跃文、副理事长胡赤怡、秘书长王秋英,以及12名来自全市中小学的学员及相关人员参加线上开班仪式。

图片

此次心理咨询案例督导班邀请到知名心理专家、深圳市康宁医院副院长、专委会副理事长胡赤怡担任督导师。启动仪式上主持人首先简要介绍了此次心理咨询案例督导班的举办背景,随后全体学员结合自身的工作情况及受训背景逐一做了自我介绍。督导师胡赤怡副院长向各位学员就心理咨询案例督导的相关设置及要求做了详细说明。吴跃文理事长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用“任务艰巨、困难更多、挑战更大”来描绘当前学校心理咨询工作状态,并向核心组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二是精心准备、积极思考;三是全情投入,收获成长。


图片

此次心理咨询案例督导班的筹办得到了深圳市教育学会领导的大力支持。专委会向学会提交了《深圳市教育学会心理健康与家庭教育专委会心理咨询案例督导班的请示》,学会召集线上会长办公会议进行讨论审议,大家一致同意按方案操作执行。并要求专委会认真组织好相关培训,及时收集整理相关信息报学会。此次案例督导培训班是在深圳市教育学会的指导下,心理健康与家庭教育专业委员会为进一步提升会员个案咨询的专业化水平,致力于打造深圳市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家庭教育工作者沟通交流、学习成长的专业平台举办的免费公益性培训活动。督导班计划每月组织一次培训,总计6-8次,旨在不断提升专委会会员心理辅导与咨询的专业化水平,更好地服务全市青少年学生的成长。

相关文章
免责声明 | 意见及建议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广卫路14号

Copyright @ 2014 www.gdjyx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教育学会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70434号

网站开放时间:8: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