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欢迎进入广东教育学会网站 现在是

中国教育学会“新时代校长培训计划”广州调研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广州教育学会   发布时间:2022/4/28 11:27:54   阅读:713

       中国教育学会今年将开展“新时代校长培训计划”项目工作,该项目旨在培养一支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胸怀国之大者、善于治校理学的基础教育领域的校长队伍。为更好地服务地方教育,中国教育学会于4月20-24日在我市进行了专题调研,了解一线需求,进一步完善方案、切实做好校长培训落地等工作。
       4月22日,在广州教育学会协助下,中国教育学会在我市召开了“新时代校长培训计划”调研座谈会,认真听取了我市部分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对培训方案的意见。

       调研座谈会由中国教育学会副秘书长樊群同志主持,广州教育学会会长吴强等参加了会议。座谈会邀请了广东广雅中学、广州市小北路小学、广州市第一幼儿园等基础教育阶段的12所名校校(园)长进行座谈讨论。座谈会上,经过3小时的思想碰撞,各校长(园长)就“新时代校长培训计划”培训方案中的培训形式、内容等方面各抒己见,充分表达了各自的建议和意见。

       中国教育学会副秘书长樊群同志表示,本次座谈会举办得非常成功,校(园)长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都非常务实,比较接近广大校长们的需求和想法。会后会充分考虑本次座谈会中校(园)长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培训方案。



                                                                                                            (广州教育学会秘书处 王颖瑜)
相关文章
免责声明 | 意见及建议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广卫路14号

Copyright @ 2014 www.gdjyx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教育学会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70434号

网站开放时间:8: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