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欢迎进入广东教育学会网站 现在是

我会与东莞台商育苗教育基金会举行交流座谈

发布人:粤教学会宣   发布时间:2021/4/7 18:07:28   阅读:1168

47日,东莞台商育苗教育基金会代理执行长李家宏一行到访我会,与我会会长等负责同志就共同关心的促进海峡两岸尤其是粤台教育交流与合作的问题展开切磋研讨。

李学明会长对李家宏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基金会董事长表达了问候。李家宏执行长、昌志鹉主任等介绍了该会服务于两岸教育文化交流、推动社会终身学习、开拓教育产业以及致力两岸公益事业等方面的情况。李会长回顾了一直以来双方加强沟通、积极交往合作的历程,同时介绍了广东教育学会六十年来办会及发展情况。双方就粤台学前教育、研学旅行、创新教育等重点话题展开深入交流互动,就两岸教育同仁普遍关心的教育热点问题展开合作意向的研讨,并就共同打造海峡两岸基础教育论坛,积极促进粤台校际交流合作、师资培训项目等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双方负责人表达分享了进一步促进合作交流、携手开展学术研讨、配合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培养新型国际人才等方面的设想,讨论了下一步进行合作的领域范围及拟开展的活动项目等,一致表示要携手为粤台教育交流合作做出更多努力和更大贡献。

相关文章
免责声明 | 意见及建议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广卫路14号

Copyright @ 2014 www.gdjyx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教育学会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70434号

网站开放时间:8: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