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欢迎进入广东教育学会网站 现在是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全省第二届中小学生行进管乐、行进打击乐暨首届行进课堂乐展演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发布人:广东教育学会   发布时间:2015/12/28 15:02:04   阅读:4669

摘要: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全省第二届中小学生行进管乐、行进打击乐暨首届行进课堂乐展演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粤教体函〔2015113


各地级以上市教育局及顺德区教育局,省属中等职业学校:

由我厅主办、佛山市教育局承办的广东省第二届中小学生行进管乐、行进打击乐暨首届行进课堂乐展演活动已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学生对器乐艺术的兴趣,提升了学生的审美和人文素养,促进了学校美育发展。

       专家组在对各地报送录像节目评选(复赛)的基础上,经过对现场展演(决赛)节目的综合评选,分别评出行进课堂乐、行进管乐、行进打击乐一、二、三等奖,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附件 获奖名单.doc   

广东省教育厅   

2015121

相关文章
免责声明 | 意见及建议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广卫路14号

Copyright @ 2014 www.gdjyx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教育学会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70434号

网站开放时间:8: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