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欢迎进入广东教育学会网站 现在是

广东教育学会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2023年工作汇报会在穗圆满举行

发布人: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4/1/14 21:54:01   阅读:515

       2024年1月14日,广东教育学会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2023年工作汇报会在广州举行。汇报会全面回顾广东教育学会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2023年的工作成果,提炼成绩亮点,展望2024年的工作。来自广东省高等院校外语教师、研究人员和管理者,中小学外语教师、教研员,从事外语研究的广东省教育工作者百余人参加了汇报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琳珊主持会议。 
                                                        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琳珊主持会议
       首先,理事长曾用强进行工作报告。曾用强理事长指出:在广东教育学会的领导下,广东教育学会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取得了新的成绩:一是重视科研;二是以赛促研,组织录像评测活动;三是聚焦素养,开展学生的听说读展示活动;四是加强学术交流,凝练成果。展望2024年,曾用强理事长表示广东教育学会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将利用专家资源的优势,持续推动广东中小学英语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理事长曾用强作工作报告
       广东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张路代表广东教育学会对外专委在过去一年的付出和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认可,并为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指导建议。

                                                       广东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张路讲话
       最后,顾问何锡銮进行会议总结。何锡銮老师表示:专委会每年要做三件事:一是每年的总结,二是论文比赛,三是优质课展示。他还提出希望以后每年坚持为教育服务,坚持走群众的路线,也希望广大的教师一如既往地继续支持专委会的工作。

                                                               顾问何锡銮进行会议总结
       本次汇报会积极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等精神和要求,为专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总结,也为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目标,为广东省大中小学外语教师提供了交流平台,促进新时代外语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的成果交流。“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专委会将会继续聚焦教学和科研,为持续推动广东省外语教育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撰稿 Writer |  沈晓纯
拍摄 Photographer | 池伟峰
审核 Proofreader | 何嘉兴


相关文章
免责声明 | 意见及建议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广卫路14号

Copyright @ 2014 www.gdjyx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教育学会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70434号

网站开放时间:8: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