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欢迎进入广东教育学会网站 现在是

2015年广东省乡村优秀教师(乡村优秀教育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广州召开

发布人:广东教育学会   发布时间:2015/11/26 15:31:24   阅读:5478

摘要:2015年广东省乡村优秀教师(乡村优秀教育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广州召开

1126日下午,由广东省教育厅、广东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和广东教育学会联合主办的2015年广东省乡村优秀教师(乡村优秀教育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广州隆重举行。来自我省15 个地市农村的297名“广东省乡村优秀教师”和20 名“广东省乡村优秀教育工作者”参加表彰大会,并接受荣誉证书和1万元奖金。

广东省教育厅副厅长、党组成员王斌伟出席表彰大会,并为受表彰的乡村教师、教育工作者做了《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教师》主题报告。

王斌伟首先代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向各位老师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我省教育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了很大的成绩,与全省乡村教师默默耕耘、无私奉献是分不开的。全省乡村教师要深入理解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等五大发展理念,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为广东教育发展再添佳绩。最后,王斌伟就如何做一名“四有”好教师与全体与会教师做了经验分享。

据悉,此次获得“广东省乡村优秀教师”荣誉的教师,每人还将获得由广东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提供的5000 元跟岗培训费。他们将分批进行集中研修,以提高专业水平为目标,由高校专家团队结合学校管理、语文、数学、英语等学科专题边行培训。随后,又会到广州、深圳、东莞、中山的优秀重点学科学校,结合各自专业进行对口跟岗培训学习。

会后,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接见了获奖教师。

相关文章
免责声明 | 意见及建议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广卫路14号

Copyright @ 2014 www.gdjyx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教育学会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70434号

网站开放时间:8: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