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欢迎进入广东教育学会网站 现在是

广东教育学会2015年工作报告会在广州举行

发布人:广东教育学会   发布时间:2016/2/19 10:56:56   阅读:2473

2月19日,广东教育学会在广州举行工作报告会。新一届学会常务理事、咨询委员会委员、学术委员及分支机构负责同志等70多人,齐聚广州华泰宾馆喜迎新春、互致问候,共商学会新一年发展大计。与会的主要领导、专家有许任之、叶世雄、郭鸿、姚继业、王开发、梁渭雄、周国贤、冯增俊、卢晓中、肖建彬、韩东才、曾小龙、卢羡文、房雨林、黄崴、黄甫全、杨宁、王建军、吴惟粤、莫宝光、赵丹凌、张波、李竟先、何广铿、胡继飞、朱子平、何勇、陈伯良等。常务副会长刘劲予主持会议,向与会者表达了新春祝福;会长李学明作了主题发言。(全文另发)

        今年是新领导班子传承创新,进一步开拓发展学会工作的开端年,又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与会者在回顾总结去年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对2016年工作要点进行了广泛讨论,对学会提升发展实力充满了信心。刘劲予常务副会长代表学会对广东教育学会副会长、北京大学研究员、全国政协委员、深圳市富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缪寿良博士热情赞助这次会议的费用以及多次对我会校长论坛的举办给予鼎力支持,表示感谢。与会者以长时间的雷鸣般的掌声感谢了缪寿良博士。工作报告会在欢声笑语中,充满了热烈温馨和谐的气氛,大家互相勉励,互相祝福。
相关文章
免责声明 | 意见及建议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广卫路14号

Copyright @ 2014 www.gdjyx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教育学会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70434号

网站开放时间:8: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