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欢迎进入广东教育学会网站 现在是

广东教育学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关于“十四五”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黎剑珍   发布时间:2023/4/19 14:58:08   阅读:2610

各常务理事、学术委员、理事单位、常务理事单位、团体单位会员、企业理事单位及会员:

为办好学前教育、实现幼有所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的教育方针,扎实推进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安全优质发展,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广东教育学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发布我会十四五课题指南。

“十四五课题指南秉承以往的基本思路和基本原则,凸显现实问题,指明研究方向,提供参考选题。参考选题既有适合幼儿园园长、教师、学前教育行政管理干部申报的选题,也有适合大专院校(包括高职高专)教师、教研科研人员以及报刊杂志编辑等人员申报的选题。我会欢迎同一个选题的多项研究,也鼓励团体和个人基于以往研究基础和要解决的实际问题,自拟研究题目,以激发广大会员参与学前教育研究的积极性,引领我会会员和全国学前教育工作者在十四五期间根据本地、本园的实际问题、实际需要和实际能力与条件开展课题研究,助推“幼有所育”,迈向“幼有优育”。经研究,现将广东教育学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十四五”课题申报工作通知,及《广东教育学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十四五”课题指南》(见附件三)发布如下。

请各常务理事、学术委员、理事单位、常务理事单位、团体单位会员和企业理事单位做好会员申报课题的组织和指导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课题申报条件

1.申报“十四五”课题的单位和个人须为广东教育学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会员。符合会员条件的非会员可先申请入会,后申报课题。

2. 在研的本会课题负责人应完成课题结题工作后方可申报。十三五课题延期结项项目需向我会提交结题材料后方可申报。

二、课题申报要求

1.申请人可根据《广东教育学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十四五”课题指南》拟定课题名称,也可以结合自身的需要和实际情况自行设计研究课题。

2.课题立项采取个人申报、本会评审批准的方式确定。

3.各单位会员或个人会员限报1项课题,各单位限报1项课题。

4.本会立项课题均为自筹经费。

三、课题申报方法

1.课题负责人应当在相关研究领域具有一定的学术造诣,其研究团队具有一定的研究基础。鼓励组成跨领域、跨学科的专家团队联合申报。课题负责人应组织和指导课题实施全过程,并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

2.申报书请下载附件一及附件二(缺一不可)并按要求填写,一式三份邮寄于广东教育学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请在信封左下角注明“广东教育学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十四五”研究课题申报材料”),同时将电子版发至本会邮箱gdspemaiL@126.com

3.申报截止时间为:2023730日(以寄出邮戳日期为准)

4.课题申报需缴纳课题评审费。评审费:300/每项课题。请课题负责人在报送申报书后,通过广东教育学会官网缴费http://www.gdjyxh.org.cn/yuedu/2859.html。

缴费后由广东教育学会开具电子发票,十个工作日内将以邮件的形式发送于缴费时所填写的QQ邮箱(请注意填写可查收邮件的准确信箱地址)。收件单位:广东教育学会学前教育专委会(勿写人名)


未详事宜请电话垂询: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广卫路14号广东教育学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联系人:黎剑珍, 15360857884

电子邮箱:gdspemaiL@126.com

QQ号码:153033320519791579294505220233511750944

(请有意向申报此次课题的负责人收到本通知后加QQ号码,以及时获取最新通知,加QQ时请注明单位、姓名及职务)

交费网址:http://www.gdjyxh.org.cn/yuedu/2859.html


广东教育学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2023年418


附件一 广东教育学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十四五课题研究申报书.doc

附件二 广东教育学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十四五”研究课题申报汇总表.xls

附件三 广东教育学会学前专委会十四五课题申报指南.docx

广东教育学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关于“十四五”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docx

相关文章
免责声明 | 意见及建议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广卫路14号

Copyright @ 2014 www.gdjyx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教育学会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70434号

网站开放时间:8: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