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欢迎进入广东教育学会网站 现在是

河源市教育学会

发布人:广东教育学会   发布时间:2016/2/23 13:03:53   阅读:27893

        河源教育学会是成立于2003年的法人学术团体,2003年9月25日召开了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2010年4月23日隆重召开了河源教育学会第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学会新一届领导机构。

河源教育学会是成立于2003年的法人学术团体,2003925日召开了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2010423日隆重召开了河源教育学会第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学会新一届领导机构。

本会章程: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党的基本路线,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不得反对宪法确定的基本原则、不得危害国家的统一、安全和民族团结;不得损害国家利益、社会公共利益及其他组织和公民的合法权益;不得违背社会道德风尚。全面贯彻国家的教育方针,团结和组织全市有志从事教育科学研究的教育工作者,遵循“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开展学术活动,研究教育的理论和实践问题,为促进教育的改革和发展,繁荣社会主义教育科学,建立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体系,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做出贡献。

本会性质:河源教育学会是河源市群众性教育学术团体,由单位会员和个人会员自愿组成,是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几年来,河源教育学会在省教育学会和市教育局的关怀、指导和支持下,遵照《河源教育学会章程》,坚持正确的学术导向,积极开展群众性的教科研、学术讲座、学术交流以及学术咨询服务活动,有效推动了我市教育教学研究工作,促进了我市教育的改革与发展。

主要工作:近年来,河源教育学会从事的工作主要有:一是加强自身建设;二是繁荣群众性学术研究;三是引导中小学教师积极参与课题研究、撰写教育教学论文,促进教师的专业发展;四是积极开展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五是组织师生参加学科竞赛等工作。

所属专委会:经过几年来的努力,现河源教育学会有下属5个专业委员会:中学教学专业委员会、小学教学专业委员会、中小学德育专业委员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民办教育专业委员会。

河源教育学会新一届领导机构为:

会长:欧阳仕文

常务副会长:张东辉

副会长:黄

秘书长:谢卫明


河源教育学会秘书处供稿

二〇一六年三月十五日


相关文章
免责声明 | 意见及建议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广卫路14号

Copyright @ 2014 www.gdjyx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教育学会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70434号

网站开放时间:8: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