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欢迎进入广东教育学会网站 现在是

广东乡村优秀教师“十三五”教育科研课题第二批课题中期检查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人:广东教育学会   发布时间:2018/9/28 17:28:46   阅读:11305

       为了推动各课题组按计划开展研究工作,如期完成研究目标,201892728日,广东教育学会课题管理办公室在肇庆市封开县江口中学举办了课题中期检查活动。此次活动近100位课题负责人或课题组成员参加。广东教育学会课题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王蓓蓓博士担任此次活动的主持人,封开县教育局黎钊南副局长、封开县教研室卢莹副主任、封开县江口中学马治广校长、陈炳轩副校长出席了活动。


 

             

        这次活动的顺利完成与各地区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全体教师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此次活动开展中,教师们热情高涨,一致认为收获颇多、收益匪浅,为他们课题的研究找到了正确方向,增加了研究的信心,为课题结题工作的准备和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各课题负责人表示,希望广东教育学会能为一线教师提供更多专业发展、教育科研的平台。

相关文章
免责声明 | 意见及建议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广卫路14号

Copyright @ 2014 www.gdjyx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教育学会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70434号

网站开放时间:8: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