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欢迎进入广东教育学会网站 现在是

广东省中小学数学骨干教师“十三五”教育科研课题第一批课题中期检查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人:广东教育学会   发布时间:2018/7/13 10:26:18   阅读:15839

       近日,广东省中小学数学骨干教师“十三五”教育科研课题第一批课题中期检查活动如期举行。课题组负责的老师们来自于广东省2017年“跨年度递进式培训项目——中小学骨干教师能力提升高端研修”班(小学数学、初中数学、高中数学),该研修培训班由广东第二师范学院数学系承办。为了更好地让学员在研修培训中提升自己的科研能力,学员们积极申报了广东教育学会“十三五”教育科研规划课题并获得了大部分的立项。在第一年的研修中,承办单位对课题研究工作开设了相应的课程并邀请专家有针对性地对学员的开题、项目实施等工作进行指导,以使学员们亲历完整的课题研究过程。


为了推动各课题组按计划开展研究工作,如期完成研究目标,2018712日,广东教育学会课题管理办公室在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开展了课题中期检查活动,广东教育学会李学明会长、常务副会长刘劲予教授以及广东第二师范学院数学系主任李样明教授、陈静安教授、廖建全副教授、田德路副教授、冯明军老师、付云皓博士、阎昕明博士出席了此次活动并担任了此次检查的评审专家。


此次检查活动的顺利完成与广东第二师范学院数学系领导和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参与课题研究的骨干教师一致认为,此次活动的开展,为他们指明了课题进一步的研究方向,增加了研究的信心,为课题结题工作的准备和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课题负责人纷纷表示,希望广东教育学会能为一线教师提供更多专业发展、教育科研的平台。

相关文章
免责声明 | 意见及建议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广卫路14号

Copyright @ 2014 www.gdjyx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教育学会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70434号

网站开放时间:8: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