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欢迎进入广东教育学会网站 现在是

关于征集纪念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优秀调研报告的通知

发布人:广东教育学会   发布时间:2018/1/10 10:26:59   阅读:18485

              

                                          粤社科联通〔20181

 


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总结改革开放40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广东决策咨询研究成果,进一步推进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经省委宣传部批准,广东省社科联决定面向全省有关单位征集纪念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优秀调研报告。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认真组织申报。

    (一)申报条件

  1、我省个人或集体在改革开放以来,尤其是十八大以来被地级以上市党委、政府或省直厅级以上单位及大中型企业采纳的未公开发表或出版的调研报告。

2、调研报告成果在广东改革开放40年以来的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促进作用。

3、申报评选的研究成果,第一作者必须是我省的人员或集体。

4、未取得党委、政府或实际应用部门出具认可、采纳、评价等书面证明的未公开发表的调研报告不列入评选范围。

    (二)数量要求

以单位名义申报的,原则上不超过5篇。

    (三)评选程序

    评选按照形式审查、专家评审、党组核准、结果公示等程序进行。

(四)评选结果

以《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优秀调研报告文集》在权威出版社公开出版,并支付作者稿费(省社科联对入选优秀调研报告有编辑出版使用权)。

    (五)申报流程

申报优秀调研报告的个人或集体,须认真填写由省社科联统一印制的《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优秀调研报告申报评审表》(以下简称“申报评审表”)(可向省社科联决策咨询研究中心索取,可复制,也可从省社科联网站下载,网址:http://www.gdskl.com.cn),然后将申报评审表和申报的成果,在规定的时间内送交所在单位,经所在单位审核并提交,同时将调研报告电子版发到省社科联决策咨询研究中心电子邮箱(skljcyj@163.com)

(六)材料报送

1、《申报评审表》1份,统一用A4纸打印。采纳证明或领导批件、附属证明材料分别附在《申报评审表》后统一装订。

 2、调研报告6份,在封面右上角用不干胶加贴标签,标明申报单位、申报人。

(七)时间安排

报送时间:2018年月31-31日,提前和逾期均不受理。


省社科联决策咨询研究中心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618号广东社会科学中心B809房;邮编:510635

联系人:唐志勇,电话:(0203727739713760761630电子邮箱:skljcyj@163.com


附件: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优秀调研报告申报评审表



                                                      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18年12




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办公室          201818日印发

相关文章
免责声明 | 意见及建议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广卫路14号

Copyright @ 2014 www.gdjyx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教育学会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70434号

网站开放时间:8: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