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欢迎进入广东教育学会网站 现在是

简讯

发布人: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7/11/16 15:34:50   阅读:18476

 

20171116日上午,广东教育学会会长、广东省教育厅原巡视员李学明,广东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原院长、教授刘劲予,广东教育学会课题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培训部主任、课程与教学论博士王蓓蓓受邀前往云浮市云浮中学,参加该校举行的广东教育学会 “十三五”教育科研重点课题的开题报告会。

云浮市教育科研课题管理办公室负责人胡明辉,云城区教育局副局长陈延明,云城区教育局教研室主任曾文溢,云浮中学两个课题组的全体教师等出席了开题报告会(云浮中学同时申报的两个省重点课题分别为:1.刘鹏举校长主持的《山区中学生职业生涯教育校本课程建设的探索与实践》;2.郭小兰副校长主持的《基于学科核心素养的课堂教学策略研究》)。报告会由该校毛文飞副校长主持,在王蓓蓓主任宣读课题立项通知书之后,开题报告会正式开始。

此次云浮中学能同时拿下两个省级重点课题在省内少有,在云浮市更是独此一家。对此,李学明会长与刘劲予副会长都对云浮中学十分重视教育科研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研究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对课题实施的科学性与可行性进行了评议;并建议两个课题组加强行动研究,要精准地选择适合自己的研究方式(理论结合实际)。

相关文章
免责声明 | 意见及建议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广卫路14号

Copyright @ 2014 www.gdjyx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教育学会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70434号

网站开放时间:8: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