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欢迎进入广东教育学会网站 现在是

关于举办“娃娃趣味足球”实验园教师培训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广东教育学会   发布时间:2017/12/4 16:15:56   阅读:15793

 

粤教学会[2017]23

地级以上市及顺德区教育学会、有关实验幼儿园:

    我会开展的“娃娃趣味足球”实验园项目活动已有一年,取得初步的成果,但是发展不均衡。为了进一步推广这项活动,我会决定于121617日在深圳的项目培训基地举办一期实验园教师培训班,提高项目实验园的教学水平,同时也为“娃娃趣味足球”实验园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做准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人员:请各市推荐3所幼儿园每园2人参加培训。一人为幼儿园教学领导,一人为教学活动教师。推荐的幼儿园最好是“娃娃趣味足球”实验园。如果还没有实验园的市,请推荐具有开展“娃娃趣味足球”活动的基本条件幼儿园参加培训。

二、 培训时间是1216日、17日两天。

三、 培训主要内容:

(一)娃娃趣味足球基本理念讲解与课程编排及实践的基本要素。主讲嘉宾:伍尚锋(深圳市启盟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教练员,广东省少儿体育教育专家、中国香港C级教练员)。

(二)娃娃趣味足球实验园心得总结与意义。主讲嘉宾艾泽红(深圳特蕾精幼儿园园长、中国民办幼儿园模范园长)。

(三)实际操作娃娃趣味足球授课要领,结合国际幼儿足球先进体系,掌握娃娃趣味足球教学的基本要求。主讲嘉宾:Dmitry Gorunov(深圳市启盟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教练员、俄罗斯中央陆军五人制足球冠军教练。)

(四)实践考试(理论设计课程,实践足球授课基本操作)。指导教师:胡志强(深圳市启盟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教练员、前国家队足球运动员、国家一级足球运动员 、利物浦C级考级员)。

(五)  颁发娃娃趣味足球教师资格证

四、 报名费用培训费用:

培训费用共900/人,开具发票,回单位报销。其中含:培训费500/人(含教练服1套、足球袜1双)。住宿1200/人。 餐费:中2餐、晚1餐、早1200/人。届时由承办单位深圳市启盟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娃娃趣味足球”项目培训基地)统一出具发票。

五、请参加培训的教师于1216日上午11时前,迳往深圳市启盟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西路与新洲路交界处第壹世界广场。地铁:2号线 莲花山西A出口 公交:莲花山西)报到。

六、请各市教育学会于20171213日前将培训名单(回执,见附件)报我会项目培训基地。

联系人:梁小姐  电 话:13760121715,联系人:殷海东  电 话:13925038243

广东教育学会

                                     2017124


附件:参加培训人员回执

单位(盖章)

序号

幼儿园名称

姓名

性别

球衣

码数

职务

手机号

 餐、宿 

1

      宿

2

      宿

3

      宿

培训内容

1、讲解广东教育学会关于成立广东省“娃娃趣味足球”活动项目意义可行性案例重要性、操作流程,对幼儿园的教学内容和品质招生的帮助等,产生的商业价值。

2、讲解足球运动对少儿体质增强意志力建立,对学习成长的帮助及重要性。

3、幼儿园进行“娃娃趣味足球”的成功例子心得。

4、现场培训老师如何进行“娃娃趣味足球”教学。

5、针对这次比赛的实际操作规则、方法,现场幼儿比赛展示教学。

相关文章
免责声明 | 意见及建议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广卫路14号

Copyright @ 2014 www.gdjyx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教育学会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70434号

网站开放时间:8: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