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欢迎进入广东教育学会网站 现在是

广东教育学会观摩 “启迪财智 创领未来”财商教育实践活动现场会会议通知

发布人:广东教育学会   发布时间:2017/3/8 15:04:19   阅读:5138

财商教育各基地学校

为了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切实提升青少年财商素养,服务国家创新教育改革,推动学校财商教育的实践与研究,扩大我省财商教育基地学校的影响力。我会将于2017年41日组织各基地学校,到广州市第十六中学参加财商教育实践活动现场会观摩活动。

广州市第十六中学财商教育始于2003年,学校为了帮助学生体验感悟财商活动对学生学习生活的影响,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勤俭节约的理财习惯,结合学科课程,创造性地开发了系列综合实践活动,成功举办模拟商品交易会,研发校本金融特色课程,受到全国和省教育学会关注、支持和推广。该课程成为广州市高中特色课程重点项目精品内容之一,经过十多年实践与探索,学校财商教育呈现出课程化、专业化、基地化、品牌化、社团化的特点,深受学生喜爱、教师认同,得到家长支持、社会参与。在广东教育学会的指导下,该校的实践经验,于201612月在成都召开的中国教育学会第二十九届年会和20172月在北京召开的全国教育科研暨中国教育科学论坛上作为广东的中学唯一代表,作大会经验介绍,受到与会领导和专家的一致好评。

为了推广广州市第十六中学的财商教育实践教育经验,我会组织在该校召开现场会,希望各基地学校落实相关人员与会,观摩学习。



                                                                                                                       广东教育学会

                                                                                                                       2017年38

相关文章
免责声明 | 意见及建议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广卫路14号

Copyright @ 2014 www.gdjyx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教育学会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70434号

网站开放时间:8: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