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欢迎进入广东教育学会网站 现在是

关于转发中国教育学会《共建财商教育活动室开展财商教育的通知》的函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5/8/25 14:44:32   阅读:4896

摘要:关于转发中国教育学会《共建财商教育活动室开展财商教育的通知》的函

粤教学会[2015]14

各地级以上市教育学会、顺德市教育学会:

全省财商教育活动项目申请学校:

现将中国教育学会《共建财商教育活动室开展财商教育的通知》(以下为《通知》)转发给你们,望积极组织参与(见附件1)。建立财商教育活动室,开展财商教育活动项目是实施《中国青少年学生财富素养成长计划》的具体体现,旨在为学校搭建一个学习、实践、体验、交流的平台,让青少年学生掌握基本的财商知识与技能,初步确立财商思维与意识,树立正确的财富观、人生观。项目坚持公益性原则,不向参与学校收取任何费用。

中国教育学会分配给我省60所中小学名额,经研究每个地级市确定两所项目学校(中学1所、小学1所),共42所。要求必须是城区具备一定条件的学校(见《通知》附件:《建设“财商教育活动室”项目实施方案》)进入第一批项目学校。2014年已经加入的广州市越秀区和深圳市南山区为项目合作区,各安排9所项目学校,已经参加的学校优先,共18所,中小学比例视申报学校情况确定。

项目学校申报采取自愿、互利的原则。广东教育学会和相关单位合作推进此项目,由学会项目合作组负责组织协调。

项目学校填报申请(见《财商教育活动项目学校申请书》),申请学校在2015910日前(过期不候)将申请书签章后通过电子邮箱一并发到gdjyxh@126.comjyxhgd@163.com 。广东教育学会初审报中国教育学会批准后确定为我省参加全国第一批财商教育活动项目学校。

附件1:《关于中国教育学会与中国工商银行共建财商教育活动室开展财商教育的通知》

附件2:《财商教育活动项目学校申请书》

附件请到下载中心下载

广东教育学会

                                               二○一五年八月二十日

相关文章
免责声明 | 意见及建议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广卫路14号

Copyright @ 2014 www.gdjyx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教育学会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70434号

网站开放时间:8: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