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欢迎进入广东教育学会网站 现在是

关于《广东省面向中小学生的全省性竞赛活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人:广东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2/4/13 17:19:41   阅读:2008

摘要:广东省面向中小学生的全省性竞赛活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双减”文件精神,加强对面向中小学生(包含在园幼儿,下同)的全省性竞赛活动的管理,根据《教育部办公厅等四部门关于印发〈面向中小学生的全国性竞赛活动管理办法〉的通知》(教监管厅函〔2022〕4号)要求,省教育厅联合有关单位对《广东省教育厅关于面向中小学生的全省性竞赛活动的管理办法(试行)》(粤教基〔2019〕16号)进行了修订,形成了《广东省面向中小学生的全省性竞赛活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时间段为:2022年4月13日-4月22日(10天)。

  征求意见期间,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1.将意见建议发送至我厅校外教育培训监管处邮箱:gdxwpx@gdedu.gov.cn,邮件标题注明“竞赛意见反馈”字样;

  2.将意见建议纸质版寄送至:广州市越秀区农林下路72号广东省教育厅校外教育培训监管处1708室(邮编510080),信件封面注明“竞赛意见反馈”。

  反馈意见必须坚持实事求是原则。以个人名义提出意见建议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所提意见建议的依据理由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单位真实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所提意见建议的依据理由等,否则不予受理。

  附件:《广东省面向中小学生的全省性竞赛活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广东省教育厅

2022年4月13日

相关文章
免责声明 | 意见及建议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广卫路14号

Copyright @ 2014 www.gdjyx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教育学会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70434号

网站开放时间:8: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