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欢迎进入广东教育学会网站 现在是

邓晋标简介

发布人:广东教育学会   发布时间:2016/5/13 20:26:03   阅读:20071

摘要:邓晋标,深圳市南山第二实验学校校长,党支部书记,中学高级教师,是南山区“首届”名校长,深圳市“十佳”校长,深圳市“推动教育创新人物”,第七届全国优秀校长;是广东教育学会常务理事、广东省中小学校长联合会常务理事、广东教育学会小学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南山区人大代表、深圳市党代表。


邓晋标,深圳市南山第二实验学校校长,党支部书记,中学高级教师,是南山区“首届”名校长,深圳市“十佳”校长,深圳市“推动教育创新人物”,第七届全国优秀校长;是广东教育学会常务理事、广东省中小学校长联合会常务理事、广东教育学会小学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南山区人大代表、深圳市党代表。

他从教34年,在深圳任教30年,先后在南山区的5所学校任中小学校长26年。邓晋标是在改革创新中成长的,他见证、参与深圳教育从农村教育到城市教育,到现代化教育的全过程。也沉淀了他自己的教育智慧与风格,务实求真、不折腾不作秀;坚持"优教厚德、乐学博雅"与"有教无类,出类拔萃"理念追求,整合学校课程体系,夯实国家课程、丰富地方课程、创新校本课程,通过“美丽学校”、“智慧教育”、“课程再造”、“魅力课堂”、“创新管理”、“家校共育”的创建,构建符合新时代要求的“有人性”、“有温度”、“有故事”、“有美感”的教育新样态,在“和谐教育”、“层级目标责任管理”、“德育体验式教育”、“生本课堂教学”等方面有较好的研究成果。

他不仅在校长岗位上敬业负责,还热心社会公益工作。他在广东教育学会小学教育专业委员会任副理事长近十年,与专委会领导班子一道坚持“公益性”、“学术性”、“群众性”原则,以“学术年会+‘好教师圆梦行’+‘大阅读联盟’读书研讨会”等高品质特色活动激发着广东小学校长、骨干教师的学术研究热情,引领着专委会蓬勃发展,专委会每一次的活动参会人数都超过四百人,也得到地方政府和教育行政部门的高度认可和大力支持。

       他始终坚持学习与研究,本科学历,研究生课程班毕业;参加过美国布朗大学和英国佩斯里大学的海培学习;主持研究了国家级课题5个、省级课题6个;发表交流过20篇论文,有25篇论文获各级奖励;主编过《走向和谐教育》、《思行录》、《潜心研究 追求卓越》、《机器人普及教育.校本教材(三册)》。


上一篇 费伦猛简介
下一篇 冯增俊简介
相关文章
免责声明 | 意见及建议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广卫路14号

Copyright @ 2014 www.gdjyx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教育学会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70434号

网站开放时间:8: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