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欢迎进入广东教育学会网站 现在是

关于吸收企业会员单位的函

发布人:广东教育学会   发布时间:2016/2/24 16:39:16   阅读:6781

广东教育学会是广东群众性教育学术团体,是中国教育学会、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广东省民间组织总会团体会员。本会由分支机构(专业委员会)、单位会员和个人会员自愿组成,是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本会的业务范围:开展群众性教育科学研究、教育教学改革实验和学术交流活动;普及教育科学知识,介绍国内外教育科学研究动向、优秀成果和教育教学改革经验;开展专题研究,为教育决策提供科学分析、信息反馈和咨询意见;组织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和教育教学改革实验成果的鉴定与推广;研究、编写教材,出版学术性书刊,举办基础教育的实验学校,开展培训活动;开展业务咨询、政策咨询和法律咨询;组织教育评价活动;开展对香港、澳门和台湾地区及对外教育学术交流与合作;开展其他有关活动。

本会现向全省吸收企业会员单位。申请加入本会的企业会员单位,必须具备下列条件:自愿加入本会,拥护本会章程;企业有一定规模、资金和工作人员;企业法人要有资质,企业要热心支持学会工作,企业业务范围要与学会工作相关。

入会的程序是:提交入会申请书;填写《广东教育学会企业会员登记表》;经常务理事会讨论通过;由本会发给企业会员单位证书及牌匾。

企业会员单位享有下列权利;本会的选举权、被选举权和表决权;参加本会组织的活动;在本会开展活动寻找合作者时,在同等情况下享有优先权。;对本会工作提出批评、建议,进行监督;入会自愿,退会自由。

企业会员单位履行下列义务:遵守本会章程;执行本会决议,完成本会交给的任务;维护本会合法权益;积极参加与支持学会活动;按规定交纳会费;

会员退会应书面通知本会并加盖公章,交回会员证书及牌匾。

会员未经同意超过1年不交纳会费,并无故不参加本会组织的活动,视为自动退会。

会员如有严重违反本章程的行为,经常务理事会讨论并表决通过,予以除名。


广东教育学会企业会员登记表  
相关文章
免责声明 | 意见及建议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广卫路14号

Copyright @ 2014 www.gdjyx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教育学会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70434号

网站开放时间:8:00-20:00